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突贡专家
教 授
副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
 
王兰爽

  王兰爽,女,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1994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2003.06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基础心理学专业,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主讲《生理心理学》和《学前卫生学》,两门课都是校级精品课程。
  承担课题:河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肌电反馈治疗失眠症的临床研究》。河北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河北省大学生应激源、应对方式与心理健康关系的研究》。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基金《学习训练对D-半乳糖致老年痴呆小鼠行为及海马的影响》。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8篇:《肌电反馈放松训练对大学生治疗作用的初步探索》2008.9于《中国心理卫生杂志》;《腹式呼吸对女大学生应激状态下甲襞微循环的影响》2006.6,《中国学校卫生》;《腹式呼吸对A、B型人格大学生心率变异性频域变化的影响》2006.4《中国临床康复》等.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