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岗位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0-04-02   浏览次数:0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增强服务意识,遵守职业道德
热爱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乐于奉献,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牢记“让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严格执行本部门、本岗位服务规范;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尊师重教,关爱学生,努力改善服务态度,和蔼热情,文明尽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高尚的品德和模范的言行取得师生信任和支持,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三、 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质量
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工作骨干和岗位能手,为广大师生、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圆满完成本部门、本岗位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指标;恪尽职守,严格执行本部门、本岗位工作职责,主动、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四、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奉公
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执行学校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牢记“两个务必”,树立艰苦奋斗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工作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参加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以岗位工作的模范行为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