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管理岗位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0-04-02   浏览次数:0

 
一、勤奋学习,坚定信念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做学习型干部,主动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
二、牢记宗旨,爱岗敬业
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基层实际和广大师生的愿望与要求,热情、周到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坚持不懈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热爱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育人意识,以良好的风范感染学生,以严谨的作风影响学生,以诲人不倦的爱心打动学生,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到实处。
三、求真务实,争创佳绩
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勤奋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严格、细致、深入、扎实、快捷”的工作要求,在开展工作时变被动受理为主动服务,变简单执行为主动谋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四、顾全大局,团结协作
增强大局意识,从事业出发,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工作中自觉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具有合作共事的团队精神,争做团结协作的模范。
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执行学校和本单位的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和假公济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