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研究生毕业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0


  教师教育研究生毕业答辩时间已定,2009级函授班为2012年6月2日;2010脱产班为2012年6月3日;答辩学员请于当日8点准时赶到河北师大新校区教育学院226报到。

  请各位学员抓紧时间与导师联系论文修改事宜,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撰写论文,并于2012年5月25日前打印好的论文一式三份寄送导师,由导师签字后交河北师大教育学院研究生办。如不能按时提交论文而影响如期毕业者后果自负。

  论文封面中的中图分类号和UDC号请在河北师大学位办主页“河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编写规则”中查询(打开河北师大主页点击机构设置→直属单位→学位办公室→学位管理→河北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编写规则);密级一律填写“公开”。

  答辩学员前来答辩时请带签字笔填写各种档案材料,未进行电子采集者届时学院将联系照像馆在院内安排照像,拖欠学费者请在答辩时将学费一次交清。

  咨询电话:0311-80788209  

  教育实习鉴定表、论文格式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