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就业指导
面试技巧
简历制作
就业流程图
毕业生就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面试技巧
 
霍兰德职业兴趣倾向测验

第一部份 您所感兴趣的活动

下面列举了若干种活动,请就这些活动判断你的好恶。喜欢的计1分,不喜欢的不计分。

第二部份 您所擅长获胜的活动

下面列举若干种活动,请选择你能做或大概能做的事计1分;从没做过或不擅长做的不计分。

第三部份 你所喜欢的职业

下面列举了多种职业,选择你有兴趣的工作计1分,不太喜欢或不关心的工作不计分。

第四部份 您的能力类型简评

下面两张表是您在6个职业能力方面的自我评定表。您可先与同龄人比较出自己在每一方面的能力,然后斟酌后对自己的能力作评估。请在表中适当的数字上画圈,数值越大表明您的能力越强。

注意,请勿与他人画同样的数字,因为人的每项能力不会完全一样的。

第五部份 统计与解答

请将第二部分至第五部分的全部测验分数按前面已统计好的6种职业倾向(R型、I型、A型、S型、E型和C型)得分填入下表,并作纵向累加。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