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毕业生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信息
 
谢欢欢 女 教育学

【基本信息】  

姓     名:谢欢欢

性     别:女

学     历:本科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婚姻状况:未婚

民      族:汉族

户      籍:河北省隆尧县

 【求职意向】

希望地区:石家庄 / 邢台 / 邯郸

希望岗位:总编, 中级教育,

待遇要求:面议

最快到岗:随时到岗      

 

【教育背景】  

最高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河北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教育学

X年X月至X年X月 学校/培训机构名称 专业/科目名称 获得何种证书等

2010年9月至2014年6月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攻读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期间连续两年参加学院举办的“顶岗支教技能大赛”,并分别获得“新课导演大赛”二、三等奖。曾担任教育协会副会长一职。 2012年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担任河北师大校报编辑部助理一职至今。 2013年2月至2013年6月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顶岗实习,并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各种比赛活动并获奖。  

 

【工作经历】  

工作年限:0年X年X月至X年X月 单位名称/职位/主要工作描述/工作业绩/离职原因等

2012年暑期,在邢台市家嘉铭教育辅导机构兼职初中数学老师,工作认真,学生成绩显著,由于要完成自己学业,放弃该职。

2013年2月至6月,被分到邢台市任县第三中学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顶岗实习,教授初中政治科目,期间在赛课比赛中被评优秀,并担任全职班主任,深受学生喜爱,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技能专长】  

英 语 水 平:一般

英语级别:四级

计 算机能力:熟练

技能描述1.本人性格开朗,擅长交际。 2.参加过顶岗实习,有一定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    

 

【我的简历】  

本人性格开朗,能很好的与人沟通协作,待人和善,有着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处理事情谨慎细微,集体荣誉感强烈,同时也能独自处理事情,较为独立。兴趣广泛,喜欢唱歌。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