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13年“幼教国培”河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0

11月11日上午,我校2013年“幼教国培”——河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开班典礼在公共教学楼B座404教室举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怀根、我院党委书记于化龙、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春晖、副院长张志杰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典礼。我院副院长张志杰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怀根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李书记详细介绍了“国培计划”的由来、发展历史。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学员老师们能够转变角色,重新体验学生生活;广泛结识同行朋友;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此次培训。并强调学校将遵循规律,按需施训,力争为老师们营造良好的培训学习环境。

我院党委书记于化龙首先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整体概况,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为本次培训工作在培训方案制定、教师聘任、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办学特色与成就。并希望老师们能够卸下负担,除去浮躁,努力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使思想水平也有新的提高。

来自石家庄市高邑县营儿幼儿园的李瑞彩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言,对关心和支持培训工作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表示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