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委常委张士欢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0

4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张士欢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征求到的师生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座谈。学校第一督导检查组、审计处处长马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邵军永等参加座谈会。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教育学院党委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电子邮箱、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填写征求意见表等多渠道和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多层次,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求工作。经过初步整理,将意见归纳为学校、学院两个层面,包括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六个方面。

座谈会上,张士欢与大家就师生提出的重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他指出:对于师生提出的意见我们需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做到立行立改;需要进一步研究才能解决的,一定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基础上,做到边研究边改。座谈中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对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探讨,反复交流,寻求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务实的态度落实好师生提出的每一条建议,以高效的行动推进各项工作。

据悉,4月3日学院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曲青山做的题为“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和重大意义”的报告视频,随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部分研究生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