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承办“流动留守儿童心理弹性研究”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0

教育学院承办“流动留守儿童心理弹性研究”课题启动会

6月30日,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流动和留守儿童心理弹性研究课题”启动会在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科研处处长陈雪峰、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曾超敏、桥西区教育局局长张治军、桥西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文晔、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景芝教授、赵铭锡副教授、河北省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牧新义以及石家庄市第十中学、石家庄市振头小学等5所实验学校的骨干教师、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景芝教授主持。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科研处陈雪峰处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从整体上对心理所服务城镇化建设项目的整体部署进行介绍。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曾超敏就石家庄市基础教育在城镇化进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分析。会上,陈雪峰处长向各实验学校颁发铜牌,王文晔主任向5个实验学校捐赠一万元的图书、文具等物品。

启动仪式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王利刚博士和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王景芝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供稿单位:教育学院)

网络编辑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