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0

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9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文科楼A座245会议室举行。2013级教育学专业郭家旺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经过报名、体检和政审等环节层层筛选之后,脱颖而出,光荣入伍,于9月10日奔赴部队。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学院党委书记于化龙、副书记贾连芝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2013级教育班全体同学和2015级全体男同学也参加了欢送仪式,会议由贾连芝主持。

 贾连芝首先对郭家旺同学入伍表示祝贺,对崔副部长及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光临表示欢迎。会上,首先由2013级辅导员刘敬云对郭家旺同学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崔部长对郭家旺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情况及优惠政策,崔部长和于书记为郭家旺佩戴了大红花,并代表学校发放了2000元奖金、纪念品和裕华区武装部奖金5000元。贾连芝老师和刘敬云老师代表学院赠送了礼品。  

郭家旺同学在欢送仪式上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和入伍后将会刻苦训练、为校争光的决心。他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不忘学校、老师的教诲,发扬师大人的精神,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最后,于书记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刻苦训练,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为校争光;二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同时,要求2015级男同学以郭家旺同学为榜样,投身军营,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在今年征兵工作中,悉心组织,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男生进行一对一政策解读和宣传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