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安徽省阜阳市成效中学☆

   (一)招聘条件:

1.2016年应届本科生或硕、博研究生(优秀的往届毕业生亦可);

2.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板书、普通话水平较高(必备条件);

3.参加过志愿者等社会实践活动、担任过学生干部、参加过全国各类大赛、中共党员优先,英语专业取得“专八”证书者

优先;

4.更欢迎有丰富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名师、管理者加盟。

(二)招聘学科及人数:  

三)录用程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必须注明联系方式:电话、QQ或Email)以附件方式发送到我校招聘邮箱。

2.应聘者2016年元月2日上午9:00到成效中学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高中内容和教育心理学。(具体关注成效中

学网站通知)

3.根据笔试成绩,安排应聘者试讲。(春节前电话通知)

4.综合成绩优秀者将通知录用并商谈签约事宜。(春节后电话通知)

5.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尤其优秀高中教师)可免笔试,直接参加试讲(但须提前报名验

证,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四)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分为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和奖励工资四部分发放,初中教师年收入7-15万元,另有中考、高考奖金

(与工作绩效挂钩,几万到十几万元不等);高中有经验的教师年收入12-20万元。

2.签订就业合同,办理养老、医疗等5项保险,以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

3.享受工装、节日福利、生日祝福、餐补、房补、话补等相关待遇。

4.教师子女就读本校免费。

5.省市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高中教师、有经验的管理人才年收入一般15-30万元,特别优秀者另有

津贴(年龄在45岁以内,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联系电话:0558-2789009            0558-2326679  

         13515586450(任校长)   13956813762(王主任)

招聘邮箱:fycxzx@126.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涡北路139号(乘6、22、33、35、36路公交车到“成效中学”站下即到)

我校教师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