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武邑中学☆

一、招聘时间

招聘时间:3月2日(周三)下午2:30

宣讲地点:公教楼C209

二、招聘科类及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各7人,化学、生物各4人,政治、历史、地理各2人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服从领导,团结同事,甘于奉献。

2、应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年龄35周岁以下,第一学历为本二及以上。

3、知识功底扎实;身体健康,仪表端正,口齿清楚;书写工整,表达能力强,教态自然,富有激情。

4、特别优秀的男教师、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注:具备条件的非师范类学生也可报名;可报考与自己专业相近的科目或自己擅长的科目;没有教师资格证也可以报名,

参加工作后可再考取。

四、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2月27日—3月中旬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武邑中学网站(http://www.hbwyzx.cn),在首页点击进入“教师应聘信息表填写入口”,按要

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注:报名后请多关注武邑中学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笔试、试讲:

时间:2016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主要为应聘学科高中专业知识及教学基本技能。

试讲分两轮,第一轮为自选内容讲5—10分钟,第二轮为抽题讲解5—10分钟。

地点:武邑中学科学馆

注:到武邑中学参加笔试、试讲的教师,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并给报销路费(凭车票)。

联系电话:0318—5738019(教务处) 13131864618(高老师)  15531851659(韩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