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京师博仁教育☆

一、 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讲师/考研专业课老师

负责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相关课程的设计、筹划、讲授工作。心理学硕士优先。

二、 心理研发/心理技术专员        

1. 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工作。

2. 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心理学相关专业,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优先;

三、 教研教辅老师/实习讲师  

1. 负责考研专业问题答疑与讲解、资料的编辑与校对相关工作。

2. 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或有过考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

1. 负责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相关工作,未来发展产品经理、项目经理。

2. 专业不限、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

五、课程顾问/产品顾问

1.通过电话、QQ等形式接入,跟踪和维护客户,与客户建立关系并促进客户成交。向其推荐相应课程及产品。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致力于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者优先。

六、淘宝客服

 1、熟练使用聊天软件:旺旺、QQ、微信等,耐心回复解答客户疑问,引导顾客进行购买, 处理订单,发货,与客户电话

沟通,追踪物流信息。

 2、大专以上学历、心理学背景优先、有电子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了解淘宝销售流程、有淘宝及其他平台客服经验者优先。

七、编辑/网络编辑              

1. 负责文案策划、宣传文稿的撰写,网站布局的构架等。

2. 心理学、新闻学相关专业优先。

八、平面设计/网页设计/ 美工

负责网页、宣传图片等的设计工作。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九、心理产品售后管理

1.整理沙盘产品的图片、文字等资料

2.协助新产品的研发

3.协助销售处理特定组装单、协助处理采购和售后问题。

4.心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心理咨询经验者优先

十、采购

1、负责公司经营产品的采购日常工作;

2、负责采购订单制作、确认、安排发货及跟踪到货日期;

3、与供应商有关交期、交量等方面沟通协调;

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悉采购流程、熟悉ERP系统优先;

十一、人事专员

1、协助人事主管处理人力资源招聘、员工关系、薪酬、社保等各个模块的工作。

2、人力资源专业,踏实、有责任心、工作有规划、良好的职业素养。

十二、储备干部

未来发展为与心理、教育相关的项目、业务、教研、讲师等方向,根据实际表现情况分配适合岗位。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各种补助+高绩效+五险+年奖+员工旅游+带薪培训

请应聘者仔细阅读上述职位的介绍,有意者请E-mail您的简历至zp@jsbr.org.cn,来信名称请写明应聘职位如“应聘市场

营销”。

更多岗位请电话咨询:010-59201706,13381183978 王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