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41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河北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顺利闭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竞赛项目,学院特色展示等均取得优异成绩。观众们也不畏曝晒,积极投稿并保持高涨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展现团结向上状态,助力我院最终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5日,各院的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战幕,我院以20分的满分迎来开门红。在女子乙组800米中,我院健儿显露出惊人的速度,捧冠军而归。男子与女子乙组定位投篮中,健儿们注意力集中,集全身力量于一球,最终夺冠亚军。男子乙组师生排球发球中,师生之间配合默契,技术精湛,最终赢得亚军。除了赢得速度,我们还在耐力的比拼上满载荣誉而归。在3000米的长跑中,健儿们拼搏坚持,如雄鹰搏击天空。我院教师在娱乐项目中也凭借积极态度和强大实力获得优异的成绩。

16日,天气转寒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对运动的激情。在师生足球射门接力赛中,健儿们大力开脚,足球像夜空中的一抹流星一般射入球门。男子与女子师生4*1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加油和鼓掌声中把运动会推向高潮,我院最终获得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与女子8*400米接力中,健儿们身姿矫健,接力棒传递着永恒的团结,观众们的欢呼加油呐喊声一浪赛过一浪。

另外,在2015-2016年度系列体育运动比赛中,我院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排球赛男子乙组第七名、女子乙组第二名;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赛女子乙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三名;河北师范大学足球赛女子乙组第三名;健美操校级三等奖,省级二等奖。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我们要学习运动健儿们勇敢果断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学会担当;我们要学习老师们认真投入,积极对待的态度,严谨对待每一件事情;我们要学习观众们不辞辛苦,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为了集体荣誉而坚持奋斗;我们要学习工作人员们细致周到,坚持付出的态度,做好运动会的后援军。衷心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本次运动会的付出,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运动。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踏实的脚步丈量梦想,用矫健的身姿书写青春,做最棒的教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