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部署和文件要求,教育学院党委自9月中旬,开始换届工作相关文字材料、党代表酝酿与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酝酿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10月20日如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大会,48名经选举产生的党员代表全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连芝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化龙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就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尚存在的问题、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向大会做了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认为面对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应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号召学院所有党员紧密团结,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全面提升教育学院的办学质量。

院长薛彦华教授在闭幕会上致辞,她指出此次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就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她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五年,院师生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绘制出学院更好的明天。

在此次会议中,通过了教育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了预选和正式选举,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随后,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的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后,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截止到10月31日,各支部的换届工作以全部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于化龙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薛彦华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连芝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