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就业之星——心理学韦汉林 就业于北京学而思培优

就业之星——心理学韦汉林 就业于北京学而思培优

韦汉林,共青团员,2013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曾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担任过爱乒协会的社长,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增进社员感情多次举办活动,带领社团获“十佳社团”称号;在顶岗支教学习中,积极创新,勇于实践,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在生活中,积极参加文娱体育活动,并多次获奖。经过不懈努力,现已签约工作,为大学画上圆满句号。



大学感悟:

大学是我们每一个人理想的殿堂,为了来到这个殿堂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既然跨进了这道门槛,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我们都是有梦想和追求的人,不会因为路途艰辛就放弃前进的步伐。追寻梦想的过程是苦涩的,但只有经过磨砺的人生才会拥有更多内涵。在大学里,我们要大胆尝试,勇于变化,敞开心扉,尽情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体验不一样的青春。四年的时间坚持很难,放弃却很容易。所以,我们要始终坚信“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只要我们满怀激情踏踏实实地走好脚下的路,我们终究会成功成才的。

学姐寄语:

每个人都可以到达理想的彼岸,只是需要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

格言: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Q Q:1599870135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