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就业之星——心理学陈志云 就业于北京学而思培优

就业之星——心理学陈志云 就业于北京学而思培优

陈志云,2013级心理学专业(师范类)。在校期间踏实努力学习,曾荣获专业三等奖学金和专业一等奖学金,踊跃报名各项活动和心理运动会等。课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学以致用,参加石家庄二中的高三心理团辅,并获得“朋辈优秀校外辅导员”称号。在顶岗实习中,担任心理老师,并帮助学生们解决心理困惑,举办心理活动,开办心理报纸等,被评为“顶岗实习优秀团员”。在毕业之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北京学而思培优的学科教师。


大学感悟:

在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希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踏实留下每一个足迹。从刚入校门的懵懂青涩,到大二时的放松懈怠,大三时的幡然醒悟奋起直追,到最后大四时的坚定目标奔波忙碌。大学的四个不同的阶段,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精彩。要带着感恩的心,感谢每一件事,好的当做回忆,坏的当做经历。在每一次历练中邂逅更成熟更完美的自己。

大学四年,无论怎么度过,回首时,都会留有遗憾的。所以,就以你向往的方式,开心充实地度过吧!

学姐寄语:

青春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让我们用最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每天的朝阳吧!上帝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Q Q:1798198522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