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李静考取中国人民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李静考取中国人民大学

李静,女,应用心理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科创中心副主任。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系统地掌握专业知识,曾获专业奖学金,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称号;在科研中,努力探索,曾获得获得2015“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生活中,积极参与,曾获得2014-2015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在公益实践中,调研深入乡村,所参与的项目获得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项目一等奖,也连续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毕业实习中,凭借在在医院中积累的丰富的咨询案例和迅速提高的个案咨询能力,结束之际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称号。经过不懈努力,已被人民大学基础心理学系录取。

大学感悟:

从进入大学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在大学期间要好好利用我的时间。脱离开高中的中规中矩和父母的约束之后,想要做一个自由而优秀的人。并且在大学期间为我确实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了丰富精神世界,开拓眼界,大学期间我做了许多“第一次”的尝试,第一次做辩手、做晚会主持人、自己做实验、完成自己的一篇学术论文……随后这些难忘的第一次就变成了很多次甚至是每一次,我逐渐适应了大学的节奏,也慢慢爱上了这里。希望每一个同学在大学都能不懈努力,收获无悔青春。

学姐寄语:我最喜欢的三个词送给大家吧,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疯狂吸收,野蛮生长”,最后“得偿所愿”。

Q Q:294179681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