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武彤考取东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武彤考取东北师范大学

武彤,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并多次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在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经过不懈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

大学感悟:

大学是每个经历无数个寒窗苦读的学子的向往,而当你到达你向往的地方的时候,该如何度过这些日子,才不负你过去所受的苦难。有好多人在高中的时候和你说,甚至上了大学后,还有一些学长、学姐们告诉你,在大学里,学习是副业,玩乐才是正道的道理。我也曾迷茫的带着这样的想法度过了大学初期的日子,而在以后的日子慢慢醒悟。在这里,你要慢慢学会去认清自己的追求和内心,学会不盲从,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在四年后,蓦然回首,才会发现自己已经成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学姐寄语:

有的时候人可能是孤独的,尤其是在大学里爱学习的人,但是,如果你热爱学习的话,你会在孤独的世界里看到不一样的美丽。

格言:觉醒是改变的开始。

Q Q:1747263887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