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心理学刘宇飞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心理学刘宇飞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刘宇飞,2013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大一大二在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过两年,大二又担任“心理协会”副主席,一直努力做到工作学业两不误。现已考取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

大学感悟:

有人说过,去哪上大学只是决定了你去哪的宿舍里打四年游戏。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我有时候也喜欢打游戏。但我的游戏打得很菜,因为我觉得游戏只是劳累了一天释放自己的工具,我并不会把心思放到游戏上,我也庆幸着我这样的选择,大学忙碌起来才有意义。本来内向自卑的我大学翻天覆地改变,我加入了院学生会、心理协会、学院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当过大运会志愿者,每个学期都有一份自己的兼职。所以在宿舍你不常看到我。其实这些组织对你物质外显的帮助不多,但还是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你,你可能在这之中习惯了忙碌这种生活态度,到了大四你会不甘于做一条咸鱼。大四你面临着选择,但记住你的每项选选择都是最好的,不要觉得别人都比你选的好,切忌朝三暮四,选定了一件事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无论公务员、考研还是找工作。

学长寄语:

我这个人不拖延,我一直有两个习惯:今日事今日毕和善始善终。每天你都可以给自己列一个小计划,规定自己今天完成。做事一旦开始就要做到自己可以做的最好。下面尤其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说,我永远的意见都是:专注,既然决定考研就不要想其他的事以及将来可能的结果,专注于当下,专注于你桌子上的每一本书。这才是考研成功的必要条件。大家不一定要去拼总时间,而是要拼高效率的时间。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