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心理学郭秀娟保送至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心理学郭秀娟保送至河北师范大学

郭秀娟,中共党员,2013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努力,积极进取,获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22期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师德建设征文一等奖。通过不懈努力,已保入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基础心理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感悟:

一转眼我的大学四年即将画上句号,细数流年,感恩过往,我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成长、每一种荣誉,都离不开师长的关怀教导,朋友的支持帮助。在前进道路上,我总能遇到许多比我优秀、比我努力的人,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学习之余,我形成了广泛的兴趣爱好。其中,阅读和写作占据了大部分闲暇时间。广泛的阅读,拓宽了我的视野;安静的写作,激发了我的思考。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我所取得的所有进步,无一不是努力的结果。我相信,只要努力,每个人都能成就辉煌人生!

学姐寄语:

大学短暂而又漫长、平凡而又珍贵,衷心的希望各位同学始终保持求知欲,珍惜学习的机会,不断完善自我。学习的本质,不在于记住知识,而在于触发思考。比生活的独立更重要的是思想的独立,比外表的前卫更可贵的是行动的创新。希望我们能够始终以进取的心态去学习、去生活、去思考广阔的大千世界。

格言:君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厉。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