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公共事业管理申志琨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公共事业管理申志琨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申志琨,共青团员,2013级公共事业管理(师)学生。大学期间乐观向上、富有热情、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强烈的责任心。在校阶段,勤奋上进,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一直秉持着积极的学习态度,学习认真。在2015-2016学年获得奖学金,在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期实习期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在大四学年中参加考研,最终被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录取。

大学感悟: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可以扬长避短的时期,可以尽情折腾的时期,所以如果谁的大学默默无闻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没有真正的理解大学的含义与作用。因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远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学一定要且行且惜!

学长寄语:

人生的路很长,大学其实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段,在每个阶段中我们都要保持最真的自己,以后的路还很长,一定要热爱生活,坚持方向。

Q Q:1418512413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