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肖楠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肖楠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肖楠,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方面,认真学习,并获得专业奖学金;在专业技能学习方面,刻苦勤奋,并获得中国舞蹈家协会幼儿舞蹈1-3级师资证;在顶岗支教实习中,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并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课外活动方面,积极参与,并获得河北师范大学2015年校运会开幕式团体操二等奖。经过不懈努力,现已考取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感悟:

大学四年是每个人人生中都很珍贵的一段时光,我们年轻,所以我们要敢于尝试,不怕失败;所以我们要敢于选择,坚定下去;所以我们要敢于向前,努力奔跑。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抵达,选择你所想要的,坚持你所选择的,终有一天你会看到你最想看到的风景,抵达你最想去到的地方。也许会有迷茫也许会有艰辛,但是我们始终要相信,只要我们用心走好当下的每一步,未来一定只会越来越精彩。

学姐寄语:

无论你喜欢与否,生活是一场比赛。懦夫从未启程,弱者死于途中,只剩下我们继续前行。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格言: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Q Q:874820766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