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留学之星——学前教育陈丹蕾留学澳大利亚

留学之星——学前教育陈丹蕾留学澳大利亚

陈丹蕾,2013级学前教育班学生。大学四年里,曾在校学生会担任干事;在班级里任学习委员职务;荣获过2015-2016学年专项奖学金。在专业学习方面,考取了舞蹈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在教育实习中表现优异。在课余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负责组织过校园心理剧大赛,校篮球赛,校足球赛……在2015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图体操中获二等奖。现已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攻读教育学硕士。

大学感悟:

我们都是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不要因为路途艰辛就放弃了前进的脚步。在大三这一年,我决定出国深造,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申请道路和考雅思的道路。大学的最后两年,我经历了多次失败,最终雅思成绩达到了录取标准。四年的时间里坚持很难放弃却很容易,追寻梦想的过程是苦涩的,但只有经过磨砺的人生才会拥有更多内涵。因为年少轻狂,我们很可能会失败,可也正是年轻给了我们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资本。只要我们满怀激情踏踏实实地走好脚下的路,我们终究会取得胜利。

人生格言:Yougot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 People canno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want to tell you, you canno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微 信:80045044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