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出彩新疆人”颁奖仪式暨“月训计划”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0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出彩新疆人”颁奖仪式暨“月训计划”总结表彰


2017年1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三届“出彩新疆人”颁奖仪式暨“月训计划”总结表彰在文科群A245室举行,新疆内派教师桑格吉拉、娄哲、艾热古力,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连芝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教育学院负责新疆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臧龙妹总结了学院自开展“出彩新疆人”评比和“幼师素养提升之月训计划”以来,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情况,并期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珍惜现在,抓住学院提供的每一个实践平台,展示自我,积极拼搏,提升自身素质,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坚实基础,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其中,被评为“出彩新疆人”的有:荣获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期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的果海尔妮萨·伊卜拉伊木、阿米乃姆·许库尔;荣获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的阿迪莱·阿卜杜萨拉木、阿热孜古丽·艾买尔;代表学院参加河北师范大学第九届心理运动会,荣获“众星捧月”一等奖的阿依图兰罕·努日和代表学院参加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荣获女子乙组体质五项第四名的艾比拜姆·居买。在“月训计划”各项目评比中获奖的有:果海尔妮萨·伊卜拉伊木、阿米乃姆·许库尔、阿迪莱·阿卜杜萨拉木等11位同学;在“一帮一”汉族学生帮扶者评比中获奖的有:2014级蒲阳、2015级闫雨晴、2016级张悦、2017级宫书奇等11位同学。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4级获奖者阿米乃姆·许库尔代表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结合顶岗实习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感受,她重点强调了采用普通话开展授课对维族学生的重要性。同学们认为,通过参与这两项活动收获颇丰,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