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雷秋燕就业美吉姆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雷秋燕就业美吉姆

个人简介:  

我叫雷秋燕,来自河北衡水,2014年进入河北师范大学,开始我的大学生活。我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与他人交流,待人待事懂得变通。在大学期间,学习心理学帮助我更好的学会了对情绪的管理。通过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表现,我锻炼出了极佳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期间对自己的社团工作中表现出来了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对待自己的每项任务都会认真负责。


大学感悟:

大学的我们,职责首先还是应该定位在学生这两个字上。大学本身就是是一个步入社会的过渡期,也可以说是一个充能期,因而大学的教育相较于高中而言,更具有专业的性质,尤其是对于我们心理专业的学生,大学知识学扎实了,无论以后是从事哪一方面的工作,大学里学到的知识都会成为我们工作的助力。

学姐寄语: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身边的同学来自天南地北,没有人会计较你的过去成绩是高是低。 在这里,大学伊始,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大学里,是想成为一个得过且过的浪子,与游戏、影视相伴左右玩乐四年,还是成为一个奋发向上的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誓为之全力以赴,拼搏到底,让大学生活充实精彩,收获一切自己想要的。人生就像是你手中的风筝,线是在你手中。

格言:活在昨天的人失去过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来,活在今天的人拥有过去和未来。

联系方式: QQ:1533744217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