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吕蓓就业邯郸第二外国语学校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吕蓓就业邯郸第二外国语学校

个人简介:

我是吕蓓,来自赵都邯郸,是2018届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一员。在2014-2017学年,连续三年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现就业于邯郸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大学感悟:

回想初入师大时,我感觉自己掉入了一个“灰色的城市”,灰色的天空,灰色的宿舍,灰色的教学楼,我被灰色包围着,连带着对师大的初次印象也不那么好。但在经过了四年的生活后,我对师大的感情盛满了欣赏与不舍!师大的图书馆,典藏云集、书香四溢;师大的课程,丰富多彩、引人入胜;师大的四季花开,婀娜多姿、惹人陶醉……愈到了要离开的时候,愈懂得母校的美好,也更懂得珍惜时光。我的大学四年时光没有惊天动地的创举,也没有不可磨灭的事迹,更多的是按部就班的学习,虽然无名无华,却也一步一个脚印,回首无悔。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所幸的是,我认真把握住了过往的每一个瞬间,让自己有所成长;我也正在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不让以后的自己追悔莫及。希望在未来的时光里,我和师大都能成长为更好的样子,共赴美好!

学姐寄语: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格言:

外物不可必,中怀须自空

联系方式:QQ1337448038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