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吕培欣石家庄佳鑫诺学校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吕培欣石家庄佳鑫诺学校

个人简介:

我是吕培欣,来自石家庄,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目前就职于石家庄市佳鑫诺学校。

笃信慎思,清新淡雅;箫心剑态,不负青春正年少。

或张扬、或内敛;或沉稳、或洒脱。多样的性格经历着多样的生活,多样的生活丰富着人生的阅历。每一次的选择都意味着成长,而成长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纵使荆棘丛生也得勇往直前。

学习,刻苦努力,点滴积累,积极进取。

生活,积极乐观,待人大方,热情饱满。

工作,一丝不苟,勤勤恳恳,无私奉献。


大学感悟:

回忆是对往日美好的珍藏。打开尘封的记忆,穿越时光的隧道,在大学四年生活中,我学会了在失败与成功的交替中点缀充实的生活;学会了在独处与交往的环境中释放自己的心情;学会了在聆听与诉说的交互中加深真正的友谊。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中,回想自己过去四年留下的足迹,从懵懂走向成熟。让学习成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勤学广识,将“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铭记心中,去充实,丰富自己的知识,学好专业技能,并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的实践,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知识的风帆来鼓动心灵之舟,使自己迈向人生的成功之旅。也很幸运自己能在这安适的求学环境中认识很多亲切的老师,结识许多真挚的同学,是他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充实,使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快乐、幸福的元素。

学姐寄语:

四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学弟学妹们,我相信你们是最最优秀的!不忘初心,不负光阴,为你们的人生书写最绚烂的华章吧!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