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蒲阳保送西南大学

考研之星——学前教育蒲阳保送西南大学

个人简介:

蒲阳,中共党员,学前教育专业1班成员,来自山西太原。在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期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中勤奋刻苦,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工作上认真负责,担任班级班长兼学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本科学习期间,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综合表现优秀,获得“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河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大四学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至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攻读学前教育学硕士。


大学感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生活如一汪甘泉,在指缝中不知不觉间流淌,如今无声无息汇入了我生命的海洋。四年当中,最感恩的是所遇之人,皆入我心。亲爱的老师们,带给了我海阔天空的境界,回味无穷的知识和延绵不绝的关爱。可爱的同学们,给了我感至深至真的情谊,热情无私的帮助和酣畅开怀的快乐。四年当中,最庆幸的是所得所失,皆有进益。不论是学习和生活,能充满热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回首四年,不曾因懈怠而悔恨,不曾因冷漠而遗憾。在师大,在教院,我所经历的,我所感受的,是我心里最宝贵的那一部分。“怀天下,求真知”,愿我走出一生,勿忘教院人之初心。

学姐寄语:

所谓岁月静好,其实是负重前行,不辜负,不遗憾,不放弃。

格言:

如果你想得到从未拥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从未做过的事情。

联系方式:

QQ 352307112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