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魏安保送北京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魏安保送北京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魏安,2014级小学教育班学生。学习踏实认真,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在河北师大附小进行实习,将所学理论知识和教学实践相联系,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经过不懈努力,已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大学感悟:

当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我们的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大学四年的时光稍纵即逝,唯有珍惜时间的人才不会被时间辜负。因此,时刻对自己的人生道路进行思考是极有必要的。在我的大学四年,也常常充满迷茫与无措。但通过认真学习专业课、广泛地阅读名著、聆听学校组织的各种讲座、了解最新的教育热点、和朋友们互动交流,我在师大的每一天都能够有所收获。其实,只要活在当下,我们就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独一无二的礼物!

学姐寄语:

四年的青春时光,足够我们每个人从懵懂的高中生蜕变成有理想、有行动力的大学生,学弟学妹们,加油!

格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联系方式:

微信:15230179536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