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孙覃琳考取南京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孙覃琳考取南京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我是孙覃琳,2014级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委、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如爱心家教工程、特殊学校志愿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在2018年研究生考试中考取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


大学感悟:

首先,感谢我所处的环境。河北师范大学有较好的学风和先进的设备,在图书馆学习氛围十分浓厚;然后,感谢我的老师们。老师都很有责任心,特别感谢我的系主任潘新民老师给我学习上的督促,感谢我的导员于文华老师给我安全上的保障;最后。感谢同行的舍友、同学。因为有你们,大学生活才丰富多彩。

学姐寄语:

不要走阻力最小的人生道路。

格言:

 人生不易,尤其是当你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时,你将遭遇的困难会更大更多。

联系方式:

QQ:2860471342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