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于珊考取天津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小学教育于珊考取天津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我叫于珊,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本科就读于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大学四年曾任河北省学生联合会新媒体中心编辑、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传媒中心副主任等职。2018年,成功考取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


大学感悟:

大学时光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岁月。从懵懂的大一新生成长为稳重的大四学姐,除了时间的沉淀,更少不了环境的熏陶和自身的进取。大学是平台,是个可以接触到深厚文化积淀的平台;是个可以接触到满腹经纶良师的平台;是个可以接触到志同道合伙伴的平台。大学亦是舞台,是个可以挥斥方遒的舞台;是个可以放飞自信的舞台;是个取长补短的舞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怀着赤子之心我们,体会过拼搏后汗水的酸涩,也享受过成功后雀跃的欢呼。

犹记第一次上专业课的期待、第一次站上讲台的忐忑、第一次完成任务的满足、第一次朋友谈心的确幸……有关大学的一切,似万花筒的不同图案,在眼前斑斓地掠过。

最想说的,是感恩。感恩母校文化氛围的滋养、感恩良师谆谆教诲的启迪、感恩家人同甘共苦的陪伴。

白驹过隙,四年匆匆。怀着对母校的不舍和未来的期待,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剑已配妥,出门即是江湖,惟愿归来之时,赤子心依旧!

学姐寄语:

做有目标的人,过有目标的生活,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