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郭林怡考取吉林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郭林怡考取吉林大学

个人简介:

郭林怡,2014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来自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学校园无疑是我从小向往的地方,我希望在这里留下我最美好的回忆。在大学期间,我以提高自身专业知识素养为目标,认真学习,积极配合老师,因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三年连续获得奖学金,因此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人际关系方面,待人诚恳热情,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具有较好的人际关系。

学习之余,我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比赛等。曾在校级组织——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服务指导中心任职三年,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我在文艺体育方面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加入院级健美操队,代表学院多次参加校级、省级健美操大赛并获得较好的名次。

在四年当中,我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不仅获得了专业的基础知识,还提高了自己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我会对自己的学习付出全部的精力和热情,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更好。


大学感悟:

时光荏苒,转眼便是离别的季节,不禁细细回想四年的点点滴滴,无限感慨。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四年稍纵即逝,因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远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学必须要且行且惜!

在河北师范大学学习的四年里,我学到了太多,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而且学到很多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不仅接触到了那么多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还有那些一起学习一起玩闹的可爱的同学们,因为你们我的大学才如此五彩斑斓!

学姐寄语:

如果你微笑面对世界,你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联系方式:微信号:GG123456789525    QQ号:1615552967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