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赵若兵考取西南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赵若兵考取西南大学

个人简介:                                          

本人赵若兵,男,应用心理学,家住河北沧州,在校表现平凡简单,无得奖,非三好,班级名次二、三十,连班干部都不是,考研之前甚至四级都没过,但就是这样的我考上了西南大学学硕,英语76分!所以,不要因为你现在不够优秀就不努力,逆袭不是不可能!


大学感悟:

大学这四年,第一年啥都不懂瞎忙,第二年啥都懂了瞎玩,第三第四年赶上考研,好好努力了一下,结果没有辜负自己。这几年收获了很多,友情自不必说,爱情也很幸福,重要的还是面对人生的方式,你走什么样的路真的是你自己选的,和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在河北师大,在教育学院学习生活了四年,有时候真觉得这里比自己家还熟悉,珍惜现在拥有的吧,好好学习,书本、知识,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学长寄语:

平凡不是错,甘于平凡也不是错,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选择了甘于平凡,选择了不努力,最后真的平凡的时候不要抱怨。

格言:

这个世界上没有奇迹,有的只是偶然和必然。

联系方式:QQ:1298144711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