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张书境考取北京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张书境考取北京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我是张书境,来自山西运城。我性格活泼开朗,爱好读书,书法和画画。因为这样的特长,我曾经就职于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文艺部。在校学生会文艺部的一年时间,我的一技之长得以施展,我收获了友情和能力,也快速地适应了大学的生活。我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一集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我曾经参加“教育学院迎新晚会”等文艺晚会,演出节目受到同学们的喜爱。虽然我成绩平平,但我不甘平庸。在大三一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的专硕研究生,开启了新的人生故事。


大学感悟:

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的四年时光,将会是我人生中最真实和宝贵的一段记忆。我在这里留下了深刻的友谊和情感,在这里收获了勤奋努力,实现目标的自己,在这里实现了自我的成长。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为了不使这个梦在毕业时落空:那我们就要用一种认终为始的心态去规划与度过大学生活。大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集中的能够扬长避短的时期,能够尽情折腾的时期。只有经历过了,才懂得它的珍贵。毕业之后的人生还有很长,希望我能够带着大学的美好记忆坚定地走下去。

学长寄语:

   积跬步而至千里。坚定目标,制定计划,坚持不懈,就能够达到理想的高度。

格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