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党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教务在线 学院工会 学院资源 规章制度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河北省心理学会
招生就业
就业典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典型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彭雨涵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考研之星——应用心理学彭雨涵考取河北师范大学

个人简介:

彭雨涵,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2014级本科生,河北省石家庄人。在大学期间,顺利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英语测试,获得计算机一级和二级证书,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专业三等奖学金,参加“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以“享瘦心理减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2018年考研报考河北师大应用心理专硕心理治疗与康复方向,笔试分数330进入复试并顺利通过。


大学感悟:

有人说,大学不过是高中的延伸,在这里还得继续高中的那种拼命苦学;又有人说,跨进大学校门,前途和事业便有了保障,可以痛痛快快玩四年了。我认为,大学是一幅空白画卷,等着你用智慧和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四年很短,在生命中转瞬即逝;四年很长,让我经历并且拥有了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学姐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走你自己想走的路,把未来过成理想中的样子。

联系方式:QQ:652814597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86)311-80788200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