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关部署及《河北师范大学进一步深化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提高防控能力,促进学院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教育学院于2019年3月4日下午,在学院222教研室召开了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田菁、办公室主任石瑞贞、科研秘书刘馨元、实验员亓艳、实验员魏艳华、办公室秘书王烨。

田菁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警惕安全事故发生的急迫性,要求参会人员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确保所有安全隐患清零,积极防范学院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王烨的领读下,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行动方案》。田菁对《行动方案》中与学院有关的排查整治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按照“六查六看”标准向参会人员下达了相关具体要求:参会人员每月要向学院办公室报告所负责实验室、琴房教室的安全隐患问题;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管理要重点落实用电安全问题。参会人员就所负责领域的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供稿:教育学院王烨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