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0

为促进师生进一步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3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举办了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50余名教师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首先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田菁致开幕词,她说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运动会给师生提供了一个促进团队协作和身心健康的平台,同时也是互通情感和加深友谊的平台。希望广大师生在有趣的活动中,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做到客观、公正、公平。

运动会以专业为依托,师生共同组成6支队伍,参与比赛600余人次。既有校运动会竞技项目选拔赛,又有师生拔河、足球射门、多人多足、自行车慢骑、毛毛虫等趣味运动大比拼,运动场上师生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外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三个小时的拼搏,2017级心理类专业、2018级心理类、2017教育类和研究生队分别取得前三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连芝致闭幕词,学院班子成员为获奖团队颁奖。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师生感情,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