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

爱乒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0

教育学院爱乒协会成立于2001年,其宗旨为“以球会友,增强体质”,通过积极的努力让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乒乓球运动中,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提高打乒乓球的水平。

爱乒协会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男女各一名,主教练一名。会长负责协会的日常事务,副会长负责协助会长工作,并管理会费,主教练则负责日常的训练和培训新成员。会长下设助理两人(男女各一人)负责新成员的管理,主教练下设教练若干,负责各族的训练。协会每周组织一次集体训练活动,提高成员的乒乓球水平。

协会成员高绍府,马印普等在2002年11月的庆师大百年校庆的“鳄莱特杯”杯乒乓球比赛中包揽了女子单打的前三名。在2004年12月举行的“河北师大首届乒乓球赛”中获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在2008年12月举行的校乒乓球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在2014年石家庄市第一届高校乒乓社团联谊交流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在2015年石家庄市第二届高校乒乓社团联谊交流赛中取得团体第二名。2017年获得由河北经贸大学组织举办的“经管杯”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