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加强支部党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2019年4月11日下午2点,在222教研室召开了教育学院加强支部党组织生活会议。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田菁、副书记贾连芝、教工心理系党支部书记牧新义、教工教育系党支部书记索桂芳、教工教管系党支部书记石胜利、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刘馨元、党务秘书王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菁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简要回顾了上一年度支部“对标争先”和“双创”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了以往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及教训,指出本学期学院支部工作要在推进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支部党组织生活。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组织生活怎么过》的微视频,重温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务基本知识。在学院行政支部书记刘馨元的领读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组织体系”、“党的基层组织的构成”等基本概念。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当前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田菁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担当起责任,开展好支部工作,落实好党组织生活,通过组织生活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修养,把党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带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稳步提升。

(观看微视频)

(讨论工作计划)


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