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支部建设

教工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0

教师教育管理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规划下,支部计划2019年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教管支部计划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和认识,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教管支部计划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以及继续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引导党员在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立德树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3.教管支部计划继续组织加强支部堡垒的建设,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学习和工作计划,继续认真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切实开展“三会一课”和第二届“党建E知道”活动,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切实组织好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活动。

4.教管支部计划继续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树立党员的引领意识和榜样作用,让共产党员的形象更高大,更光彩。同时做好党员评优、评议工作,公平公正,透明公开。

5.教管支部计划继续组织和丰富党员多彩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良好风气,组织大家健身、远足和多种文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