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园地>>党建活动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0

俗话说“练出一身汗,小病不用看。”三月乍暖,触手生春,一年之计在于春,恰逢惊蛰之际,是万物生发的季节,也是舒展筋骨的好时候。为凝聚学院党组织力量,促进教工身心健康,教育学院党委联手石家庄万拓体育健身俱乐部开启了以“动起来,聚起来,干起来”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

2019年3月7日下午2点,启动仪式在学院245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万拓体育健身俱乐部总监田浩及多位健身教练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首先,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田菁对本次活动的性质、目的进行了简介,她鼓励广大教工要积极参加、持之以恒,并希望这次合作能真正在促进教工身体健康、凝聚学院党组织力量上有所作为。随后,万拓健身俱乐部田浩表示很荣幸与教育学院党委合作,希望万拓建设俱乐部能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开幕仪式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及部分非党员教工共计40余人齐聚教育学院舞蹈教室开始了第一次健身活动。教练在带领教师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依次进行了斜方肌上束拉伸、胸大肌拉伸、翻书训练、侧卧翻书训练、T训练、W训练、Y训练。此次活动既有教练规范的、专业的示范动作,又有风趣而幽默的对注意事项的讲述,还有多名健身教练的巡场指导,通过一个多小时的锻炼,老师们都体验到了身体活动的酣畅淋漓,从中发现了自己身体素质的不足,表示一定会坚持下去,此次活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教育学院党委力求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关注教工健康,将对教工的关心与服务真正落到实处,既为教工搭建了提升自我、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党员同志开辟了交流、互动、学习的新途径,大大增强了我院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归属感。


教育学院

2019年3月8日

(启动仪式现场)


(耐心的讲解,认真的训练)


(细致地纠正动作)

(部分参与健身的教工合影)


供稿:教育学院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