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王家旺就业超职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个人简介:

大一时候在学生会生活部工作了一年,大二担任教院足球队长,大三大四也没什么突出的贡献或者任职吧,因为不需要了。学院开展“悦读”工程的时候,第一年获得了一等奖,第二年获得二等奖,其他获得的奖都是在运动会上。大三时候去医大一院实习,实习期间积累了很多经验,过程算是痛并快乐。大四时候找了份工作,还不错,在公司里第一个月首创教育机构的纯音频产品,并有幸担任主播。现在在公司里写书,并且继续录制音频产品,事业算是比较成功了。

大学感悟:

其实最大的感悟就是,要积累,要沉住气,别天天想着整一些花里胡哨的。工作还是别太着急找,总有一份适合你的工作。学习方面,加油吧,学了很多东西,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学,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事情,做起来其实很简单,想做好就需要更多的投入,什么时候学都不晚。最重要的是如何做人,你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自己,但并不完美,也许身边有人让自己觉得不舒服,那就少接触咯。

学长寄语:

加油吧,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做的更好。

人生格言:

即使别人觉得你是傻瓜也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走好自己的路。

联系方式:15531239613(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