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就业之星——教育学杨文就业石家庄鑫鹏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个人简介;

我是河北师范大学2015级教育学专业的杨文,曾任河北师大校社联干事、班级宣传委员、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在学院和学校的运动会上多次获得奖项。喜欢阅读和写作,在师大的《教苑》和《河北师大校报》上发表多篇文章,在《河北青年报》、《读者》上各发表一篇文章,散文《青春在路上》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冰心文学大赛银奖。获得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现就业于石家庄鑫鹏教育集团,担任语文教师。

大学感悟;

大学四年,时光飞逝。时光,流逝着;岁月,沉淀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时光深处依然是岁月的静好。四年时光,一路风雨,一路放晴,曾经的浮躁,曾经的埋怨,曾经的忧伤在岁月的洗礼中已经慢慢地褪色了,我在安静中变得成熟,在平静中变得沉稳,在宁静中变得从容。在青春中,我遇见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大学努力学习永远永远是最重要的,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多参加社会实践,努力去改变自己,把自己打磨成这个社会需要的一块璞玉。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爱情与学业双丰收。

人生格言:

天道酬勤、厚积薄发。

联系方式:YW1369298966(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