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就业之星——应用心理学汪杨盛就业湖北省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0

个人简介:

汪杨盛,教育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班。任职经历丰富,2015-2019年应用心理学班学习委员,负责沟通老师与同学、完成教务处任务等;2015-2016年校红十字会干事,主要负责献血、防艾滋、救护知识的传播;2015-2016年校报《心海》编辑,撰写、搜集、编辑热点新闻稿。获得过多项荣誉,主要有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学年院三好学生、2015-2016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专业三等奖学金、2016学年河北师范大学“创新杯”科技创新竞赛优秀奖、2018学年河北师范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等,现与湖北省东方明见心理健康研究所签订协议。

大学感悟:

不同的时候感悟可能会有不同吧,就当下来说。我学了四年心理学,明白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是有很大差异的,心理学是一门科学,从某个角度来说,它是客观又冷冰的;而心理咨询是主观的,是相信与关系的力量,最近有个和我讨论说心理咨询本质上是安慰剂,我们在关系中去看见与理解来访者,最后使来访者相信。我很感谢,在大学中有机会体验到真正的心理咨询是什么样的,也很庆幸,我现在能够在这个领域中去做。大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在这四年的最后,我看清并接受了我大概是什么样的,并且让我发现一个我觉得有价值,感兴趣,愿意投入的领域。

学长寄语:

建议大家大三大四的时候能够去向阳花,选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做几次个人体验,如果你没有真正去做过来访者,你很难真正感受到心理咨询是什么样的,不要浪费学校的资源啊,尤其是心理学专业的学生。

人生格言:

阿德勒说,人类一切的烦恼均是人际关系的烦恼,所以我们要理清什么是他人的,什么是自己的,这叫“课题分离”。

联系方式:w-1997411(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