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学校巡察组对我院进行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0

9月26日上午,学校巡察组对我院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学校巡查组成员李志云、魏世亮、李怀根、阎战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田菁结合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田菁汇报了我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教育管理、学生管理等6大方面20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整改:明确了我院办学定位为“引领我省基础教育的学术研究机构,服务河北省基础教育的咨询机构”;出台了《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规范》、《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教育学院学生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实施方案》、《教育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实施办法》、《教育学院本科生学研结合实施办法》等8个制度文件;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点由原来的20余个减少为10个;更换3间实验室的门锁为指纹锁,提升实验室设备仪器的使用功效;建立了学生党支部工作监督管理机制等。听取汇报后,巡查组对学院的各类会议记录本,出台的相关制度文件,各支部的工作手册等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整改情况与巡察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校巡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院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院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完善整改报告,把稳扛牢整改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汇报整改情况)

巡查组查看材料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