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受洗礼、学先进、勇争先,10月21日晚,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245会议室,集体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集体观看,学院180名师生党员以不同形式自主观看。

《榜样4》专题节目讲述了7位榜样的典型故事,他们信仰坚定、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所折服,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党委书记田菁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榜样4》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党员同志,要向他们看齐,以身作则,付诸实践,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师生党员集体观看)

(师生党员集体观看)

(学生党员自行观看)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