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24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大会,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连芝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相关文字材料的准备、党代表的酝酿与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酝酿等一系列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共16项议程,历时将近90分钟。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菁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努力开创教育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她就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向大会做了报告。她指出,过去三年,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大会认为面对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应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号召学院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把学校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大会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了预选和正式选举,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田菁、张志杰、贾连芝、贾宁、白玫、张亚静、刘京京。

在热烈的掌声和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田菁作工作报告)

(党员代表投票)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