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11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在美设报告厅举行,我院代表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学生心得体会撰写和笔试答题的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我院10名学生党员在答题中以总分825分,排名第1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主题展示、必答题、接龙答题三个环节。翟佩云同志参加了主题展示环节,她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演讲;在必答题环节,吴子雨、张乐、陈兰双三位同志冷静应对,沉着作答,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王菡语、付延、尹曼如、郭咏康、郭秀娟、孙倩6名同志参加的接龙答题难度不断攀升,她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取得了较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院师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成效显著。11月14日,在学校举行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抽测中,我院学生党员代表付延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合影)

(学生党员撰写心得体会)

(参赛选手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