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举行2020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0

春晖盈大地,迈进新时代。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教育学院2020“迈进新时代,逐梦耀研华”研究生新年联欢会在我校美设报告厅顺利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与研究生、本科生同学们共同参与,师生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难忘而快乐的美好时光。

田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致词、恭贺新年,对学院师生过去一年所获累累硕果表示肯定与赞扬,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学习工作的无限期许。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共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迈步、再创佳绩!

联欢会精彩纷呈、欢笑不断,表演者才华超众、文才四溢。现场节目有激情四射、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有游鱼出听、洋洋盈耳的歌曲演唱,有幽默诙谐、绘声绘色的小品心理剧,还有余音绕梁、水墨丹青的古筝国画,更有充满创意、拍手叫绝的影子戏和人偶舞。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在一室生春中渐渐落下帷幕。

学院新年联欢会由研究生自我策划完成,是随着学院研究生数量不断增长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一次具体实践体现,以期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此次新年联欢会的开展,为全院师生传递了节日祝福与温暖,提升了学院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学院将会进一步树立师大“命运共同体”理念,用崭新的业绩为师大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